2008年2月17日

狂賀!!!破鏡重圓!!!!





YA!!!!是的~~~



大衣回來了...



整個就是很烏龍啊~



有一天冷吱吱的早上,很痛苦的爬起床以後



走進弟弟的房間準備要倒水喝,家裡的貓KIMI鑽到我的腳邊撒嬌~



我蹲了下來,摸摸他



視線範圍內突然出現了很眼熟的紋路~



我不敢相信的倒抽一大口氣!不敢置信的伸出手~



摸摸那黑黑的熟悉的布料~



真的是我的大衣啊!!!



原來他被披在弟弟房間的椅子上~



被另外一件黑色大外套蓋在上面~



只露出了下面一點點衣襬!!



我快樂的拿起我的大衣跳雙人華爾滋啊!!



老天爺!!謝謝你把他還給我啊~~



眾裡尋他千百度!他卻在燈火闌珊處!!!



讓我牽腸掛肚的大衣原來就在我每天來來去去的椅子上等我~



找到大衣的感覺真好!!!



好險我沒有花大錢買新的大衣



因為我都覺得沒有我這一件好看!!



太好了!!



有一種賺到5000元的感覺耶!!



(因為我本來要花錢買新的大衣 大約5000元)



太高興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愛大衣!!









4 則留言:

jung 提到...

傑森會說



信用卡的錢是自己的不是銀行的這個理論



所以妳沒有賺到



我在說什麼﹦ ﹦



喔我想大便

puroland927 提到...

你這個白痴!!!!!!!!!!!!!!!!!!!!!!!!!







但回來就好!!! 替你開心 ^_^

人妻 提到...

真是給他糊塗ㄟ...

很少遇到比我誇張糊塗的....哈哈哈



昏倒...


小栗 提到...

找回來~真是令人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