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0日

令我最不爽的事情



為什麼我要放這張照片?

因為我很不爽

為什麼我很不爽?

因為我弄不見了照片裡的一樣東西

我弄不見了什麼東西?

就是照片裡的黑大衣



這件衣服是大約3年前剛工作時買的吧~

那時剛從彰化搬回台北沒多久

記得那個冬天很冷 我需要一件保暖的外套

於是狠下心來買了她

Esprit的一件長大衣

是我這輩子第一件長大衣

雖然她有時候很麻煩

在外面上廁所時總要很小心翼翼的拉著她

否則她就會去喝尿 (沒辦法啊!台灣的廁所!!!)

雖然她的拉鍊有時候會很難扣上

但是大部分的時間她很完美無缺

她長長的身體能遮掩我肥沃的肚子已經寬廣的屁股

最重要的是他還能蓋住我像沙威瑪的肉的大腿

她真的很好...

但是我好像真的把她弄不見了

我記得我有把她放在車上

但是車上沒有她的蹤影

我找了車上找了家裡找了傑森家也找了店裡也找過公司

她就是不見了...

如果她是被我遺忘在某個角落

我希望能跟她說對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如果她現在是在某個人的家裡

我希望那個人能夠好好的對待她

她真的是一件好外套



她跟著我四處遊玩,讓我的肉肉有了安全的掩護

她跟著我去北海道啊

連我去函館吐了也穿著她

但是我現在真的不知道她在哪...



!!!!!!!!!氣!死!我!啦!!!!!!!!!!!!!!!!!!!!!!!!

!!!!!!!!!難過死啦!!!!!!!!!!!!!!!!!!!!!!!!!!!



2 則留言:

puroland927 提到...

這件很好看ㄝ!



你在北海道的照片還真美!!!!



掉了那麼好看的外套 一定很 #%$^@& 但以後可以時時刻刻提醒自己的話 那就值得了



一定會再找到好看的外套啦 這裡可是寶島台灣阿!



塊趁冬天的下半場 去找一找便宜的外套吧!!! GOOD LUCK

大頭媽咪 提到...

我有長大衣可以轉手給妳...

如果妳可以穿的話~~~^^|||













ps..沒惡意!!純為博君一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