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9日

一件令我羞愧萬分的事情





這是我工作了三年以來做過最蠢的事情~





星期五,一如往常的忙



這個星期五我比以往的忙更忙



忙到我很想要乾脆昏死過去算了



於是我將一句極度情緒化且應該要對A說的話



轉給了一位無辜的女生



發現這個無可彌補的錯誤的當下,我的臉因為羞愧感到灼熱萬分



我的冷汗直流,我的手腳不自主的發抖



我抓著頭,希望那不是事實,希望網路剛好斷線而沒讓她接收到這句話



短短的幾分鐘內我腦中有了幾百萬種的念頭



懊悔、羞愧、以及其他...我希望能找個地洞鑽進去



或是神突然把我給帶到南北極去,與其要我面對這樣的窘境,我願意待在那樣的環境裡!



最後,我想我還是得要收拾殘局



我硬著頭皮,抖著手撥了電話給她



跟她說了千百萬次的對不起



感謝她有那樣大方的態度來包容我犯的錯...



甚至我們還小聊了一下



但直到我坐著打下這些文字的現在



我再度回想我犯的錯,依舊感到窘迫...



這是一個教訓,沒錯...



不用等到任何人的提點,我絕對不可能忘掉這件事情中 我魯莽的大錯



我想,這個事件應該是上天給我的教訓



我不該自顧自的陷入公事上的負面情緒



而覺得世界上的人都對不起我



工作上的事情不是唯一 我應該要學會跳脫並且由另外一個角度來看待整個事件



我真的學到了



這個教訓太大了



也許將這件事情公開 會造成某些影響



但即使這樣 我也覺得沒有關係



因為我想 其他人從這樣的事件中



應該也能記取教訓



那樣就夠了



且 我認為 即使我已經說過N次的對不起



還是不夠



因此 部落的最後 我還是要向她 再說聲 抱歉



4 則留言:

帥氣的傑森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大頭媽咪 提到...

.......加油!!

Anonymous 提到...

加油^^"

我的寶貝啾~

年後我一定計劃上去玩喔^^

Anonymous 提到...

忘了留名...

上面系哇~

candyc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