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9日

白毛上身





白頭髮...





最近忙一個大型活動,又多又雜的工作量壓的我喘不過氣來



也是上班以後養成的陋習



以往總能對別人得意的說,只要我睡一覺,在前一晚令我煩惱的情緒在隔日我起床後總能忘個七八成...



現在不行了。



事情一多,壓力一大,在睡前總會無法克制的將思緒帶往公事。



去想我今天做了什麼?是否遺漏了什麼?明天我該做什麼?該將什麼事情第一時間完成?



想著想著,我睡著了...



於是我會開始做夢,夢中的我就在上班



重複那些急迫的業務事項



醒來後,就去上班,再次執行我夢中曾經做過的事...



才正想著最近這樣的狀況,頭髮一定又白了好幾根



<上一次很忙的時候,我的白頭髮多到我在搭電梯的過程裡就拔了兩根>



沒想到中午貝蒂走到我的位置旁邊,就幫我拔了這些下來



真是想哭



1 則留言:

人妻 提到...

白髮真的也太多了吧

該好好休息一下,放鬆自己吧!

需要幫忙的可以說喔!

人妻最熱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