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3日

special thanks to...





ALAN&小派 我工作上的好伙伴

我們平均每天講電話的次數應該超過十次...



ALAN跟我是同時期進公司的(在2004年10月),記得剛進公司還是菜鳥時,每天都會很早到~

也有幾次因為沒有鑰匙被鎖在門外的經驗<根本就沒人那麼早到啊!!!!>

記得有天我到了公司門口,發現我又是最早到的那個,沒多久Alan就來了

心裡正高興有人幫我開門 沒想到Alan只是對我展開那古早味的帥帥的笑容跟我說

「我也沒有卡耶!!!」

反正以後,我就跟Alan一起發Push、看服務直到現在...



小派就晚了些,我是剛轉PMˊ時期進來的吧

那時的小派還有工作到爆淚的情況產生 <哈哈哈哈!!!!>

現在可得心應手的咧...

還常常出程式邏輯的考題來逼問我...

小派也是我看過最天兵的RD

每天寫著複雜的外星文程式碼

卻拿著自己的手機來問我怎麼把照片傳出來 = =

反正現在,我們合作愉快



這篇文章是用來謝謝Alan&小派

1.打著石膏也要來公司加班趕專案

2.病到頭昏腦脹要去照胃鏡 還是撐著把事情做完才走

3.12/29 12/30都來加班

4.我漏了需求 也願意幫我火速的將事情完成

5.提醒我注意或該注意而未注意的任何事情

6.不吝嗇的有耐性的回答我所有的疑問,包括已經超出我理解範圍的題目<例如那個機率什麼的@@?>

7.不藏私的提供給我能增加工作效率的小撇步

8.小派提供給我零食吃

9.Alan送我羅技無線鍵盤<會干擾的那種!!!>

10.讓PM站在你們肩膀上看的更遠更多

11......



1 則留言:

Alan 提到...

其實 我的正面很帥



下次我可以自行提供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