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6日

緣份天注定之 淳史先生來台





馨的淳史先生要來台 再續前緣

我們這些朋友都高興極啦

得到消息後,自告奮勇的要與馨去機場接淳史先生

我們安排的行程如下:

機場接機→桃園泰瑪村古式按摩→鼎泰豐→載馨&淳史到飯店

本來還有泡湯的行程,但是因為淳史先生搭很早的飛機來台灣

且前一晚沒睡覺,擔心他太累,所以拿掉了泡湯的行程

(好險沒有泡湯,不然淳史先生應該會昏倒在浴池裡@@!)





泰瑪村古式按摩~在桃園車站前面

以前就有看過招牌,就很想去體驗

但是一直沒有機會,原來馨有去過,覺得很不錯,於是一起去~

一到泰瑪村,小姐先給我們熱熱的薑茶~我不太敢喝~

按摩2個小時 990元,<凌晨4點~下午2點的特惠時段>

超讚的!!我覺得比峇里島的古式按摩還好~價錢也差不多

害我現在不時的想去體驗











接著去鼎泰豐吃飯,也是我第一次吃

人爆炸多的~其中很多都是日本觀光客~所以還排隊了一下子

本來心裡就打算要請淳史先生吃一頓

沒想到才站起來打算結帳,淳史先生超快手的就把帳單拿走了

推拉了一會 還是讓淳史先生請客了

很不好意思啊~!!!

下次來再請回來~~

鼎泰豐真的不錯吃!!但實在有貴@@









永康街的草莓冰

好好吃啊~~~~~~~~~~

不過當天真的很冷~~@@!

為了美食 冷算什麼??

打到這突然好想吃>"<





淳史先生接著打算到台灣來

跟馨長相廝守~

看馨那幸福的樣子,跟兩個月前相差很多

原來這一年,是上天給他們的考驗

通過了試煉

就可以邁向幸福的康莊大道啦!!

YA!!!

~~~~~~~~~~~~~Love is all around~~~~~~~~~~~~~~

2 則留言:

colapan0814 提到...

看到馨這樣我也超開心的說

我是馨以前在威剛的好同事&好朋友

這一年真是辛苦她了

大家都要幸福唷!!!

puroland927 提到...

這裡真是幸福的小天地~~~ 謝謝你幫我們做了那麼完整的紀錄! 那天真好玩阿!



最後的ENDING就是冷死人不償命的 永康街草莓冰 穿著短褲的我 居然在10度的天吃挫冰!!



好了吧 老娘前天發燒了啦!!!!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