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9日

Back to the office





從2008年5月 放了個大假 一直到 2009/3/9



我終於又回到職場



失去 獲得



我只能 一直 往前走



願上天 如同過去20多年來 守護我



我不求一帆風順



我只求



後悔 這樣的情緒



不出現 在



我 做 出 每 一 個 決 定 之 後 ...



Judy...請保守妳自己的心



其他 就讓命運來安排吧

3 則留言:

IHearThemCry 提到...

范靜芸嫁了!? 神經啊,這麼早結婚,也沒通知多少人的樣子,

我們真的好久沒見了,該聚聚了,真的。



你的文字還是一樣棒。

嬸ㄚ 提到...

加油ㄚ!!!

candychen 提到...

啾~

我只想說~

我們...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