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8日

我又變髮了!!



我又變髮囉!!



一樣是EROS的JOSEPH



上一次是5月 過了將近半年,頭髮的型也都跑掉了



我超愛這次的髮型



JOSEPH真的很厲害



剪出來的造型 超級無敵好整理



而且又很自然



好像有魔力一樣 瀏海說換邊就換邊 都不會跑回來



喔~~反正他真的很讚就是了



我真的很高興可以找到一個這麼好的設計師



請忽略我鬼一般的臉色 = = 因為上了一整天的班咩~~~




3 則留言:

Iris8818 提到...

茱蒂小姐,,

不知道EROS的JOSEPH

可以幫我這張超大餅臉設計一個適合的中短髮型嗎?!

呵呵~

我滿需要改變一下...喔不!是大改造~~~~~~~~



黃蓉剪短髮很好看ㄋㄟ~

嬸ㄚ 提到...

我是剛剛一樓的那位...

忘記要先報名字

我是住妳對面對面的嬸ㄚ(從頂樓一眼望過去)...妳知道的ㄚ~



大頭妹的媽~

JU 提到...

嬸!!



我再打電話給妳~看妳要約啥時間



不過最近設計師時間有點難約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