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1日

黃家二(惡)女噴火蓉上班族之途開始



噴火蓉11月底上工去了

再次踏入上班族之路

至今幾乎每天都加班

今天八點半下班還高興的雞雞叫





每天早上8:00我的鬧鐘響



賴床賴床以後我就去蹲廁所&刷牙洗臉(或洗澡)



每次要拖到8:35再換她去用廁所



8:50我的電話響,傑森打來說即將抵達家裡



9:00坐上車子,三人一起往江子翠出發



晚上如果可以就一起回家



蓉如果加班太晚,我&傑森先走,然後晚一點傑森會出門載她



這是2007年12月的上班新模式



目前運作的還不賴,彼此都還在適應中...





加油啊!老妹~



我們都有夢想等待我們去實現~



沒有太多外部的資源協助



靠著我們的雙手,一定也會成功的~!



3 則留言:

帥氣的結森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Christy 提到...

加油加油!!!! 他幾點上班阿! 怎麼那麼晚才出門咧? 最後找到你衣類的工作阿?



恭喜噴火蓉!

妳的米 提到...

黃小JU,幫我祝蓉妹上工順利

還有,妳的夢想是什麼,我好好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