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1日

Excel的逆襲



整死我的十周年啊...

這幾天整理Excel要交給RD匯入

真不知道是哪個步驟出了什麼鬼問題

表格不斷出現這樣的錯誤



死微軟還假惺惺的問我要不要回報!

不管要不要回報還不都是那樣!!!!!!!!!!!!!

誰要你來貓哭耗子假慈悲!!!!!!!!!!!!!!!!!!!!



貼到新的sheet

貼到新的表格

貼到editeplus再貼回來也不行



簡直是要找我麻煩



還有!鬥牛你到底是得罪誰了

分數被扣成這樣

雖然我是沒有收看你啦

但是這種結果實在令我傻眼



沒關係!

明天開始防灌票機制啟動!



Come on!!! 音樂格鬥!!!!!!!!

1 則留言:

阿娜 提到...

我笑了

EXCEL去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