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日

不要問女人想要什麼 因為連她們自己都不知道

今天晚上跟同事聚餐~



免不了的聊了一下感情方面的問題



聊起自己的男朋友~



又是好氣又好笑~



我承認啊~



女生真的是很難伺候的



嘴巴上說要A,心裡想的卻是B~實際上表現出來的不會是A也不會是B



男生們應該也不用感到困擾或是挫敗



也不需要試圖找出女生到底要什麼



就像電影 P.S我愛你 裡面提到的女生的小祕密



就是



她們也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不要翻白眼



這就是答案!~



至少對我來說再正確也不過了



僅以此篇獻給苦命的男士們以及今天晚餐被砲轟的evonne的愛人-王阿蕊

3 則留言:

puroland927 提到...

有的時候 我們都有答案了 只是在等期他人的認同



我看那部電影時 在女主角接到第 一個指示 一個隨身聽時 就開始

一直哭了



如果我們是她 要怎麼要變得很堅強呢? 我隔壁的大摳 中場就睡

著了啦! 吼!!!!



好感人喔~~~~~ 淚淚淚~~~~~

austontsou 提到...

女人心海底針....

colleen0219 提到...

我去看PS的時候從頭哭到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