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6日

下雨的加州與重疊的路

今天,我來到美國的第六個月,加州下雨了...



而且還不小...



有著奇怪的癖好-喜歡在下雨天開車&看雨刷刷水 的我,為了某種莫名想放空的理由~



堅持在凌晨兩點 開車送S回家再自己開回宿舍



在回程25分鐘滴滴答答的雨水裡 我聽著很芭樂的音樂 配著不平穩的道路與輪胎發出的噪音



加上因為我手動控制所以沒有規律擺動的雨刷 以及 不是很亮的路燈 有點糟糕的是視線



突然發現 我不是開在Fullerton的Chapman上



我回到了6個月前 我每天上下班都會經過的 晚上的 也是下雨的 環河路



好多畫面回到我的腦海裡



回想起 大多數 下班時 那種筋疲力盡 腦袋卻還是不斷運轉著那些



昨天該做未作的 今天該作尚未完成的 明天該做的事情



突然 我回神... 問了自己一個問題



妳在哭什麼?



將近四年的時間,從大學嫩菜鳥 到所謂的上班族 至今日在美國加州狠狠放空自我的我



有一些 自以為很珍貴的心裡的話



我想 我應該把他留下來



就是明天...



如果加州還下雨的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