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5日

Judy in LA - 關於丟三落四這件事情

說真的我不太承認我記性不好 或是很糊塗這種指控



但我知道我每天都會找不到我的鑰匙



或是不定期會發生 把別人交代的事情搞砸這樣的劇情



現在想到比較誇張的 應該就是2006年去花蓮的時候



因為Eileen不去泛舟 所以交代比較早出門的我幫她把行李放到車上



(因為我們要把車開走)



我還拍胸補說OK~我會把事情辦好



結果當Eileen睡飽 要離開民宿的時候 眼角喵到有一個很眼熟的包包被丟在旁邊



然後她就大叫 "黃~~~~~~~~~~茱~~~~~~~~~~~蒂~~~~~~~~~~~!!!!!!!!!!!!!!!!!!!!!!"



最近的事情就是 Lynn問我 車上有沒有她的Debit卡



她找不到他的卡 而卡最後一次出現就是在我們要去買珍珠奶茶之前



我們用銀行類似得來速車道那種東西去領錢



我在車上翻翻找找~就是沒看到~



只好跟他說 沒有在車上~~幫不上忙~~



就在死心的Lynn打電話去銀行要掛失時



銀行跟Lynn說 您的卡在我們這裡唷!!



原來~~~~~當天晚上~~~



我開到ATM前面 Lynn把卡給我 我把卡丟進ATM 輸入密碼 輸入金額 拿到錢



我就把車開走了 = =



卡被ATM吃回去啦~



XD

2 則留言:

burberryce 提到...



這個真的是很好笑

你應該要先把你也忘記拿你的出來也打進去

因為我也要提*所以才發現你的卡沒拿出來

受害者Eileen 提到...

哈‥‥快笑死我了!!

還好忘記我的只是行李~謝天謝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