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8日

我弄壞了一個很重要的東西





我快哭了 今天下午趕著出門



要戴上我心愛的手錶時



手一滑 不小心 就把手錶給摔到地上



這個錶很重 我看著他先掉到我的書桌 然後又彈了一下往下 掉到地上



我趕快撿起來



發現他不動了



哭死了我



這個錶 是 去年在加州 我生日的時候



我的同學朋友們一起送我的



為了買這隻錶 他們一群小男生外加一個愛酗酒的韓國人



跑到brea mall裡面逛了半天



中間還因為真的不知道要買什麼 打電話跟charlene求救



而那時的我就跟charlene一起坐在車上



那時我也猜到他們正在為我的生日禮物苦惱



想到那樣的畫面 我就覺得好可愛



因為他們連買個長袖衣服都要我幫忙選了



現在卻在幫我挑禮物



這個手錶對我意義重大啊!!



我居然把他給摔壞了



我明天就要趕快帶他去看醫生



拜託~~請陪我很久



我的加州回憶粉紅錶

1 則留言:

Anonymous 提到...

喝喝喝~~

我再幫你帶一支回去好了咩~~

BREA MALL咩 離我家很近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