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6日

恭喜老爺 賀喜夫人

今天去補習 第一堂課 老師幾乎都在介紹TOEIC



果然 大葉精神作祟 中堂下課 我又拎著包包走人了



<我發誓!!下禮拜我會全程上完!!!>



走出來後 晃到旁邊屈臣氏逛逛



選好一隻眼線筆後 到櫃檯結帳



到我結帳時 旁邊的櫃台也走來一個人 眼角喵到是個男生



把一盒小東西就放在我視線內的櫃台上



唉唷 竟然是盒驗孕棒



我跟他同時節完帳



轉身 看到他把驗孕棒交給他的女朋友或老婆



(我想他們兩個應該都是大學生之類的吧)



女朋友:那去旁邊麥當勞廁所嗎?



男:還是要回你家大樓那裏的廁所?



女朋友:我怕我尿不出來



總之兩個最後是手牽手往麥當勞方向



當下我還真想跟在他們後面



然後出來以後結果若真是有了



就來句 恭喜老爺 賀喜夫人 之類的



但想想還是算了



還是去逛我的街比較實際



然後結論有4



1. 下禮拜我一定要全程上完



2. 我再也不要去光南人擠人了



3. 捷運站的咖啡麵包不錯吃



4. 雖然情慾如海嘯般凶猛 但還是~~疑~~~~~~~~~~要避孕! 以免遇上我這種好奇鬼 還回來發一篇網誌的咧~



OMG~~~MONDAY IS COMING~~~~ Orz

4 則留言:

大頭媽媽 提到...

咳咳咳)))

我以為........

是咱家的茱蒂小姐傳來好消息咧~

(ps:偶以為是妳的婚訊~=_=|||)

哈哈哈~

偶還沒準備好...被叫嬸婆是一件粉可怕的事~~~



咦~~~也是好奇寶寶的嬸ㄚ~!

makotogeorge 提到...

結論1是廢文啦





還有你的誰來我家怎麼同時有三個母親節



妳什麼時候當媽媽了我怎麼不知道黃朱棣

aslv 提到...

靠!!!你應該過去跟那對年青人說



孩子 保險套錢 不能省!!

sS 提到...

你要說 姐姐我有經驗....來 跟我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