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日

關於我的聲帶

我是大嗓門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唱KTV不用麥克風也可以蓋過用麥克風的人



我唱到三更半夜大吼大叫又喝酒又划拳 隔天也不會沒聲音



可是上個禮拜三 我的人生又進入另一個境界了



被NA小姐&小妹的感冒病毒夾擊 星期二就開始覺得喉嚨很不舒服了



星期三開始咳嗽 但晚上還是很不怕死的跑去LUXY看鈴木亞美



一個晚上不過就 一小杯tequila shot 加上幾口whiskey



我就開始發現我講話有點吃力了 但我也沒有放在心上



想說是因為感冒引起 應該睡個覺就好



隔天起床感冒開始大發作 但我還是沒有意識到沒有聲音這件事情的嚴重性



否則我也不會隔天跑去烤肉還硬要講話了 = =



總之 感冒毀了我的2009年最後一個連假



星期一到了公司後 我連聲音都發不出來了



才趕快去看醫生



總之 感冒引起我的聲帶發炎 所以沒有聲音



天啊~~~~~~~~~~~~~



不能講話有多痛苦 不只我痛苦 別人也痛苦啊 >"<



我現在很乖 也不敢多說話了 連氣音都避免



拜託快點讓我的聲音回來吧



我再也不會嫌自己的聲音很MAN了

1 則留言:

Edward 提到...

可以試試含八仙果或是喝佶茶



保重身體喔



身體累了就多休息阿...



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