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7日

您的聲音是怎麼一回事兒啊?

因為這件事情實在太瞎了 所以我決定一定要PO上BLOG



今天早上接到一個大陸人來電 先簡稱F先生 是別人介紹要來跟公司合作的窗口



(其實F先生是台灣人 只是到大陸10年了)



他說他昨天有MAIL一封信給我 我告訴他 我還沒進公司



我到公司後看到MAIL再跟他連絡 於是就掛了電話



到公司收信後看到F先生寄的信裡面



表示星期四上午想要到公司來當面洽談細項



於是我把這件事情往上報之後 老大指示說 他會一起參加會議 但希望把會議時間改到星期四的下午



----------------------------------------------------------



時間拉到 本日中午吃完飯後



我回電給F先生 以下為對話內容



茱蒂: 您好!請問是F先生嗎?? (不知道為什麼跟大陸人講話就會莫名其妙的捲舌)



F先生: 是!是! (聽起來人應該在外面 有點吵)



茱蒂: 哈囉!我是XX公司的JUDY



F先生: 哪個公司??



茱蒂: (重複說一次) XX公司



---接著就是一段討論會議時間的對話 因為F先生希望可以早點碰面 且他下午有事情---



但總之會議時間依舊是下午 於是我表示會把公司的地址&會議時間發訊息到他手機裡~



F先生: 咦?請問您貴姓??



茱蒂: 喔喔!我姓 "黃"



F先生: 喔!!!黃 "先生" !!



茱蒂: 痾...您可以叫我JUDY就好~(翻白眼 心裡想說 又來了!我聲音應該已經好了8~9成不是嗎?有這麼難認嗎??)



F先生: 啊?!??!JUDY是您本人啊??



茱蒂: 是啊!!我就是JUDY~ (啊我電話一開頭不就說了)



F先生: 那...那您是男生女生啊??!!



茱蒂:(把白眼球翻到最內側 然後提高我的音調) 我是女生啊~~ (此時我的背後同事以及在旁邊小房間裡的同事 都傳來爆笑聲)



F先生: 啊??!!您是女生??!! 那...那...那您的聲音是怎麼回事兒?????!!!!



茱蒂: ......... 痾...我等下會把會議地點時間發到您手機裡 我們明天見!!





我的聲音有這麼MAN!有這麼MAN嗎????(請搭配 腳骨很軟Q的動作)

1 則留言:

Edward 提到...

你的聲音確實是很man...



對了



你幹啥把我的前篇comment鎖起來阿



你還是很可愛ㄋㄟ,我一直當你是朋友耶



我久久才來一次,幹麻這樣欺負人,干...





ㄟ,可以給我你妹的聯絡方式嗎?



跟她失聯是我最大的損失,幫我問一下她的意願



可以的話給一下吧!說我很想她,orz拜託,哈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