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0日

應該....之不應該想太多

應該要七點就下班



應該要一起去吃東西



應該要去運動



應該要過得很充實



應該要看開



應該要問今天好不好



應該要吃掉我的壞情緒



應該要一起出去玩



應該提醒我點眼藥水



應該問我肚子餓不餓



應該去看那種我不敢看的電影



應該要是女王



應該接我



應該要挺我



應該幫我拿電腦



應該說不要辣



應該說冰塊不要太多



應該說不要太甜



應該說你這樣很好



應該說開車小心



應該說你想不想去玩



應該說沒關係不要理他



應該說加班不要太晚



應該問妳想吃什麼



應該跟我一起去美國



應該跟我去香港



應該是我想太多了



~~~~結論:不應該想那麼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