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0日

謝謝Lynn




謝謝Lynn



在美國 陪我逛街吃美食



讓我能擺脫失戀的難過心情



還答應我一交到男朋友馬上寄vs的睡衣回來



我回台灣後



幫我從美國帶回我思思念念的老鷹 麋鹿 海鷗



還有幫我帶回來近百個台灣買不到的HERSHEYS 巧克力



上個禮拜請他幫我從美國寄電棒 不到5天 電棒們就出現在我辦公室



還有 知道我還有900多美金沒繳



每天督促我要趕快解決



還二話不說 在電話裡面就幫我轉帳扣款代繳



讓我省去換美金寄支票的麻煩



能認識Lynn真好



雖然你年紀比我小是我的妹妹



但是我怎麼覺得妳照顧我比較多呢?





明年!等我!大峽谷!



一定要看到~

1 則留言:

burberryce 提到...

哈哈*我是光纖LYNN*

我也麻煩你很多事情嘛

互相互相*哈

想當初我在美國沒車的時候

你也帶我到處買買買*買買買買買的:)

明年六月

我會讓我藍朋友保持在最好的狀況

給你開*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