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日

Judy in LA-我今天差點害死Jenny





今天我做了一件蠢事~



上完課下午4點多回到宿舍,打開門就有一股濃濃的瓦斯味



我問Jenny有沒有聞到



(Jenny是我的同班同學,台灣人,也是來遊學,她曾經揭發我在課堂上講中文<因為我要介紹麻將給韓國同學啊!我就比出一個胡牌的姿勢,還很大聲的說"胡了!!"



,害我在全班面前唱飛輪海的歌。Jenny因為只修半天課,所以下午沒課她會到我宿舍休息)



Jenny:有啊!!!我回來的時候更濃!!你室友用烤箱沒關瓦斯~我回來才關掉的



我一回想!靠!!烤箱是我用的耶!!



今天早上及急忙忙出門~把麵包拿出來就跑了~韓國室友因為睡太晚也沒注意到



我們就讓瓦斯滿屋子飛



一直到下午1點多Jenny到我宿舍才幫我關起來~



重點是Jenny把瓦斯關起來以後,竟然還把自己關在我宿舍裡面



她還睡了一覺!!!!!!!!!!!!



那根本是昏迷吧!真是要命~



這一定就是物以類聚~~!!兩個神經超大條的人總是會遇在一起~



Jenny我不是故意要害妳的啊~~



我下次一定特別注意的啊!!!

4 則留言:

盲蛙 提到...

看照片...我深深的感覺到你是越南人吧?!哈哈哈

沒關係

我快變成日本人了哈哈

Eileen 提到...

這跟在花蓮把同事的行李留在民宿中有什麼兩樣>_<

珠~一起成為黑黑越南人吧!!!!!

阿宅 提到...

我是三樓!!!科科



不虧是大神經!!燒掉就妙了..黑糾越南人~~哈哈哈

makotogeorge 提到...

竹雞小姐曾經再judy打開視訊的一瞬間



說出了他的心聲



靠!好像印尼人















我是小雞~記得平安歸來~~~~~~~~~~~~~~~~~~~~



跟名產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