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日

Judy in LA- 我的ALP學生生活


這是我的Reading&Writing teacher-Ms.Motz

她是一個老老師,還蠻嚴格的,但我覺得她很棒~

她每個禮拜都要我們寫短短的文章,然後每個句子幫我們訂正

覺得很受用啊~

只是老老師都會有些怪僻...

例如很不能忍受噪音啦~完全不能接受學生遲到等等的~

但是我還是覺得她很可愛~~~



每個禮拜我要上24小時的課,禮拜一到禮拜四,早上9點開始到下午3點45~

學費真得很貴,我一點都不想要浪費我的錢

所以我每天都去上課 不遲到 每天寫作業



早上的課是reading&writing 一共2個多小時

早上走將近30分鐘的路去上課,路上會看到蹦蹦跳跳的兔子在草皮上吃草,很可愛

每天去上課的心情都很好



中午會到學生中心,朋友們都聚集在那裏

說說笑笑很快樂

昨天還找了大陸的同學Cyril去學生中心打撞球

比30顆 當然我輸了!哈哈~



下午第一堂課是Grammer

我的最大罩門!!!

我老是覺得像我這種講話快的人~哪還來的及去想文法啊

真要命





下午第二堂課也是最後一堂課

就是listening&speaking啦~

亂亂講我最會了!

listening就有點差了~



3點多下課,回到宿舍以後整理一下

5點會到宿舍餐廳吃晚餐~

然後寫功課,寫完之後跟同學約打羽毛球 或是游泳 或是有其他活動(例如走路去超級市場或TARGET)

晚上大約12點睡覺~



整個很規律吧!!



但假日就不一樣啦~



找一天我來寫一篇文章介紹我的好同學們



YA!

1 則留言:

claire 提到...

看到你充實又愉快的生活~~真開心!!

突然開始期待我的ALP生活了..

美國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