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9日

遊學不求人- CSUF_ALP Summer課程花費表





遊學一趟要花多少錢? 提供我這次的例子當作參考

我參加CSUF 6/12~8/7 暑期課程 所有前置作業,我認為必花的錢如下 

主要是學費&住宿費占最大比例,其次是機票,再來是簽證

當初在辦理這些手續時,我就把所有的花費都紀錄了下來 (表格強迫症)



因為我參加大學的附設語言課程,所以學費會很貴~

美國有一些語言機構,學費會比較便宜

住宿的話,如果可以借助親戚或朋友家,當然可以省更多~

但ALP的課程讓我覺得蠻值得的~

在程度的分級&課程的安排~我都覺得很實用



把費用表分享出來   如果有人有興趣的可以再問我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