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3日

給我的ㄇㄨㄟ ㄇㄨㄟ還有DD

我去玩了!!八月底見喔~



會幫妳們帶禮物的!



記得要幫我繳錢喔!!!



還有玉惠我繳稅的東西還沒寄~



幫我寄一下喔!!



我知道妳要包包!我會幫妳買的啦~







在台灣傳簡訊給我跟在國內價錢一樣~



可以多多傳簡訊給我~!!



我用EMOME回簡訊給你們也是國內的價格~



我會多多發簡訊的啦!



黃蓉蓉 不要給自己的工作太多壓力!有一天你可以把這些東西玩弄於股掌間!只是需要時間~



黃惠惠 不要太常上課!!要翹課去聯誼交朋友!!妳現在慢慢存錢~大學畢業以後應該也可以出國好幾個月喔!



黃中中 不要一直玩電動~!加油!!



還有家裡的三貓啊~



KIMI掉毛如果還是沒好 要帶KIMI去看醫生喔!!



然後要常常開視訊給我看BABU



MOTO....#@*($J#@EJ@)(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