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5日

Judy in LA -挑戰Orange County-The Block







~最近很偷懶沒有更新網誌,已經被好幾個人念了~

~今天寫完功課,就來更新吧!!要感謝大家的督促!!不然我一定會偷懶下去~以後有一天會後悔的!~



自從會坐公車,也知道用CSUF的TATAN CARD坐公車免錢後(一趟$1.25)~短程的Brea Mall已經無法滿足我了~



於是我決定到遠一點的Mall-The Block,這是一個Outdoor的Mall



每次要出門前,我一定在家裡做好功課,(Google大眾運輸真的幫了我很多忙)



我用google把公車路線會經過的路口抄下來,這樣在車上我就可對照,不會感到很驚慌了



從宿舍到The Block是往南的方向,搭57號公車大約30~40分鐘的路程









公車司機是型男喔!而且某些比較多人搭的站他都會停在站牌久一點~



在LA搭公車,通常90%遇到的都是墨西哥人,剩下的就會是流浪漢&白人&像我這種沒車的留學生~



從這樣的現象裡面也就可以觀察到LA這裡的貧富差距了,有錢的白人哪管油價多少,車子照樣開了到處跑



沒錢的人或墨西哥人也不用管油價多少,因為沒車...



30多分鐘後,我抵達The Block了







The Block是一個戶外的Mall,這裡有保齡球館、電影院、戶外咖啡廳、餐廳,當然還有很多好逛的店囉~



加州的天氣真的很舒服,即使溫度很高,但是因為比較乾燥,不會覺得不舒服...



每天在這裡心情都會很好(不用工作當然好~!!) 我每天要做的就是,告訴自己!曬黑就曬黑吧..這種心理準備



就可以快快樂樂的出門了!







Forever 21是我在這裡還挺喜歡的店 大概有點像我們的NET 有運動休閒風格 也會有可以穿去上班的那種~當然還有包包還有飾品...



在美國SHOPPING對我來說,是一件美妙的事情



因為尺寸不像台灣一樣,一點都不把胖子放在眼裡



每次我拿了一堆衣服進去試衣間以後,就會不自覺的偷笑啊!!真是太美妙了



而且美國T-Shirt質料真的還不賴...







一間衝浪店,外觀很酷!!



是天氣晴的店(我在墾丁 天氣晴 陪伴了我在美國第一個禮拜的無聊時光)







好萊塢巨星的店,裡面賣一些T-Shirt、杯子之類的東西~



挺酷的~但品質我覺得沒有很好!我想他的擺設出了點問題~"~







給小孩子坐的火車,要是有人跟我一起去的話,我一定會去坐..





一個人旅行,很自由,不用擔心你的夥伴,不用犧牲些什麼用來完成兩個人要一起做的事情~



一個人旅行,很多愁善感,身體的所有感官都打開來呼吸所有不同於台灣的一切



我連MP3都不想拿出來聽,不想錯過身旁行人的對話,不想錯過店員吆喝顧客上門的聲音,不想錯過某人要我借過時所說的excuse me...



但一個人旅行,有點寂寞,看到好玩新奇的東西,不能跟夥伴分享,話到嘴邊又會吞了下去~



一個人旅行 又會變得有點膽小 ,我想拿著相機拍這個拍那個,又擔心侵犯到別人的隱私或是壞了甚麼規定...



但我知道這次一個人旅行的經驗 以後會成為我與朋友們之間的熱鬧話題



我會好好享受的...

6 則留言:

回鍋學生 提到...

妳現在就是我們的話題了

大頭媽咪 提到...

昨晚開妳的日誌給大頭妹看

她好奇的直問...麻~姊姊跟誰去?!姊姊怎麼回來?!什麼時候回來?!

還有一大堆的問題~有夠煩ㄋㄟ!!

妳出發前的那天下午

做了條蛋糕卷,想讓妳帶著解解饞

結果妳連通電話也沒打~~~

心想不要耽誤妳和傑森的相處時間

等妳回來時再替妳接風吧~!

加油!!



過幾年,我也想去遊學

陪2隻小兵去...



警語ps1:

『在美國SHOPPING對我來說,是一件美妙的事情...



因為尺寸不像台灣一樣,一點都不把胖子放在眼裡...



每次我拿了一堆衣服進去試衣間以後,就會不自覺的偷笑啊!!真是太美妙了...』







ps2:Judy啊!想想減肥路很難熬啊~!

jung 提到...

好好的玩吧

我給你錢讓你讀學位啦

如果我有錢的話.....



Kimi是個笨蛋

店裡有網路了

Babu好可愛

Moto還活著



妳不是說要帶腳架去 結果也沒帶

倒是帶了根本不用帶的吹風機讓背包爆炸再叫我拿回家 = =

Anonymous 提到...

嗚~那間衝浪店看起來不錯逛內...

到現在也沒拍到一張俊俏老外來讓姐妹們聞香一下

一個人的旅行感覺很棒,這是連平常一個人逛街都有問題的我做不來的.

也許我會受妳啟發哪天也會有衝動去做!!

夢想萬歲!!!YA!!!

盲蛙 提到...

看得我都心動了!

你說得對呢~一個人的旅行就是這樣

害我不停的想到我在日本的那些回憶

一個人的時候連吃拉麵~都要感動得哭出來

身邊的人的對話跟動作都變成旅途中好快樂的回憶

尤其是跟帥哥的對話哈哈哈

你都不知道我都特地找帥哥來問路的

我實在太佩服好好寫網誌的人了

我都要去日本第四次了..連第一次的網誌都寫不完!

makotogeorge 提到...

你沒帶我去真的太可惜了









我真的覺得太可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