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5日

我到了_新生活開始



我終於抵達了宿舍~

從台灣到LA一路上還算平順<只有宿舍有一點小小的波折...>

來接機的ALLEN協助我解決了交通&宿舍的問題~

真的很感恩捏........



圖片是我房間~~還不賴喔!!

只是晚上的冷氣真要冷死我了~

等等會有學姐來帶我去採買東西...



我的新生活報告從此篇開始~~YA!!!!



3 則留言:

Michelle 提到...

好好享受這遊學生活囉~~~~

江米 提到...

房間看起來不賴! 多貼點風景啦 附近景觀 重點還有外國帥哥!!!!!!

要偷拍貼上來哦!快點快點~~~

Anonymous 提到...

江米!!不然乾脆叫阿糾幫你視訊交友好了!!



哇哈哈!!阿糾你房間感覺不錯哩



很清爽的感覺!!



還有陽光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