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4日

Judy in LA -我開學了





6/12 ALP就開學了,當天會有一個測驗,作為程度分班的依據。



開學前一天,沒有排任何活動,因為我打算要去UV的游泳池游泳啦~!!!



當天的天氣真的很舒服,陰影下可能會有一些些冷,站在太陽底下會非常溫暖的那種



於是下午我就到游泳池報到了,裡面只有一個女生正在看書邊做日光浴~(養眼喔!!)



跳下UV游泳池,一邊很淺,另外一邊深的我踩不到地~遊了幾圈以後就起來曬太陽了~



但直接曬太陽,對我來說還是有一點點熱 (而且還是會有很怕曬太黑的憂愁啊!!)



最後我就把自己包在浴巾下面曬了! 很舒服!!















曬完太陽後,我實在太想吃一點熱熱的東西了!於是決定走到學校右上角第二天Claire帶我去吃的韓國料理



走過去要40分鐘,走回來也要40分鐘 果真是為了吃甚麼都可以做



這餐我一樣點了豆腐鍋+牛肉(Soft Tofu w/ Beef) 不錯吃啊!



小菜也是!~吃完以後 加上稅&小費,我付了14塊美金 /_____\ 好貴喔...在台灣可以吃到飽耶!







回來以後整理一下東西,早早上床睡覺,隔天8:30要集合~



到了集合的場地,老師問了一下大家從哪個國家來



我以為會跟大馨&其他朋友說的一樣日韓居多~



沒想到竟然整個班級被越南人給攻陷!!怎麼回事!! 當下我就有一種在上外籍新娘班的感覺



然後我就很後悔我幹嘛留黑色長頭髮 平常又不好好防曬



互相自我介紹的時候,越南人都會先問我是不是同鄉...



靠我出國前還刻意不染髮,想說這樣比較特別!!結果現在身邊全部都是黑色長頭髮的 = =



我說現在防曬應該還來的及吧!!??



還有我回台灣第一件事情就是要去染髮 = =



班級中還有一個應該是中東那裏的女生吧?就是出來要把全身都包起來的那種



我才剛看完追風箏的孩子的作者最新作品 "燦爛千陽" ,裡面才講到規定女生外出要包"布卡"



沒想到現在就看到了...真是太酷了...



考試時,認識了一個台灣男生(威廉),他也住在UV,他們寢室共有兩個台灣人(威廉&Peter)加一個中國人(Cyril)



這時候真的不得不面對自己已經是個老老人的事實了 = =







結束考試後,我們一起走回UV,約好等一下一起到超市去買水~ 連同我一共四個人



沒有車,只能靠人力,Cryil有一台腳踏車,所以他也牽了過去



我們一共買了3組 24瓶裝的水,兩桶一加侖的水



再加上我買水果、他們的零食等等...



在這短短的回宿舍路程,我們比三通更先展開了 兩岸的合作...



這一路上真是要笑死我~



最重的三組水在腳踏車上,由Peter&Cyril 一人扶著一邊



因為要保持平衡,所以Peter會發號司令



e.x 往左邊靠!! 往右邊一點!!



於是Cyril就說:今個兒,我們倆兒就這麼遙擺著兒...



笑翻我了!! (Cyril是一個很瘦 吃不胖的男生,他覺得不怎樣的話講出來我們都覺得很好笑!!!)



這次經驗我會永遠記得!!!











第二天的新生訓練,老師大概會說一些課堂上要注意的地方~或是參觀圖書館之類的~



中午ALP發給我們一人一個可頌(夾生菜&火腿或牛肉) 根本不夠塞牙縫啊!



所以課程結束後,我終於吃到我夢想中的IN&OUT了!!! 好吃兒!!!但薯條我沒有很愛就是了@@



吃完以後另一個台灣同學Shawn開車送我回宿舍,呼~要不然我可能要走50分鐘耶...



不錯啦!有認識新朋友!很讚~~!!



但課堂上真的太多越南人了 >"

4 則留言:

雯 提到...

哇賽~那個牛肉豆腐鍋看起來未免也太好吃了吧..



我餓了!!!





還有那個外籍新娘班~~笑死我!!



好好享受遊學生活!

江米 提到...

阿六仔講話真好笑..搖擺哩

妳看起來不像去上課 99%是渡假的

but 美國東西也真的太貴了吧

在公司後面韓國料理店吃一餐這個也才一百多塊吶..

還有紅茶可以呵到飽...台灣果然是美食天堂~~~

越南人很多...他們現在這麼有錢啦,我都一直聯想到我家的越南傭內@@

Eileen 提到...

超特別的同學啦,還中東人捏~

這讓我想起去馬來西亞的水上樂園玩時,

遇到中東人包著所謂的"布卡"在游泳>_<|||

結果讓其他人都在泳池中尷尬的"搖擺著兒"~~

在台灣很想你‥也很想你的大餐哩!!

eva 提到...

next time, Try IN& Out's Animal style meal.

it doesn't show on the regual menu.

It's good, but Fatty >__^

by the way, contact me any time if you need my help.

please get my information from jason^__^



Ev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