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1日

Judy in LA-HollyWood&Santa Monica





這是遲交很久的遊記...8/22 因為Sean要帶來美國玩的朋友出去~所以我也跟著玩了一趟囉~



我們先到好萊塢有名的中國戲院附近 然後到了Santa Monica海邊走走~



野人花園(Savage Garden)有一首歌叫作Santa Monica 旋律很好聽 雖然在這之前我不懂裡面的歌詞說些甚麼



但是總認為 能讓一首歌以此命名的地方 一定很美 就像很多歌總是跟加州有關一樣....



果然真得很美...只是行程有些趕~ 我一定還要再去一次...











這就是有名的中國戲院啦~地上有很多名人的手印&簽名~



旁邊有很多街頭藝人~他們打扮成電影裡面的角色讓人拍照~



要給小費就是了~







這是在戲院附近可以看到山壁上的HOLLYWOOD大字的地方~大家都會在這裡拍照~



順便可以看看我變得多黑 = =







這是SEAN&ARIEL ARIEL是我暑期班的同學,是個很單純的小女生~



現在轉學到紐約讀英文了~目前他最大的夢想就是回到加州...



SEAN是透過ARIEL認識的台灣男生,他非常的好咖,很喜歡遊山玩水~



在加州的生活也多虧了他 才能讓沒有車的我走過許多地方~



連採購生活用品買水這種很重要的小事也要麻煩他呢~







這是在好萊塢的郵局~我正在寫要寄給江小米的明信片~



多花了好幾塊只為了要讓上面有好萊塢的郵戳~







接下來到附近很有名的...Santa Monica 3街



裡面有很多的精品店~是會讓窮人捶胸頓足的地方啊~



路邊停著千萬的名貴跑車 店裡充滿了花錢不眨眼的貴族 像我們就只能Window shopping啊...











我還記得走到TIFFANY的店裡~有兩層~誤打誤撞的走進了第一層~發現裡面的東西似乎都挺高級的~



我從裡面選了一條感覺起來比較平價的手鍊 要他給我試戴~戴起來以後~真的好好看喔!



一翻標價 台幣大約25萬 = = 馬上默默的跟他說謝謝然後離開...







接著來到了Santa Monica海邊



海灘上還有一個小型遊樂園~不過我們沒進去玩就是了







加州的天氣真得很好很好很好很好很好很好.........



夏天雖然很熱 太陽很大 但是因為天氣比較乾燥



不太會流汗,且也會有風~如果躲在陰影下~就不會覺得熱了~



且加州的天空總是很藍 沒有甚麼雲~ 讓人看了覺得很舒服~











在沙灘旁邊有一間蝦子的餐廳~就是電影阿甘正傳裡面出現過的~



所以門口他設計了這樣的場景讓人拍照~



旁邊那女的不知道只是剛好坐在那裏看雜誌還是店裡故意找的演員~



反正我也就跟他演了一下阿甘...XD







這次出去玩~我的相機居然拍了沒幾張就沒電了~



幸虧有Sean的相機頂著先~



不然就沒這些照片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