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5日

Judy in LA-我在加州的房間





這是我在美國的房間,因為決定要多留幾個月,所以我要重新申請房間~



但那時房間幾乎都已經滿了~本來是要想搬出去住的~但是因為搬到外面去沒有車很不方便



家具設備的也是個問題~但最重要的是我的三餐要自己料理(UV一個禮拜含10餐)



~好險最後我有排到一間房間~可以繼續留在UV裡面~



但這也是我這輩子住過最貴的房間~還記得之前在大葉的時候,租了一間很大間的套房~雖然沒有冷氣~不含電費~



但是一個月平均只要台幣3600不到~



但在這裡這個大單人房~有自己的衛浴~包含水電瓦斯爛網路等等的~



一個月要美金1040...好險有老媽幫我~否則真的是太誇張的貴~



我的房間每天都充滿了加州陽光 我很喜歡



床罩是我在TARGET 用三塊多美金的便宜貨~



被子是我晚上實在冷的受不了去ROSS買的~~~~~



白子桌子是窮學生的好朋友IKEA裡面買的~



床是宿舍提供的~太軟了~睡醒後老是會腰痠背痛~







這是站在我房間門口拍的書桌&床~







這是站在我家門口拍的客廳(左手邊),很幸運的我住到了每一棟唯一一間有大客廳的房子~



大家都很羨慕我~



當然這也是開PARTY最好的地方~



最高裡面應該同時有將近30個人吧@@







這是我們的廚房~最常煮泡麵~偶爾會炒炒飯~



右上角的走道走到底就是我的房間了~途中會經過我的浴室







這是往右手邊拍的~桌子是我上網&寫功課的地方~旁邊就是放雜物&PARTY時放音響的地方了~







這是我房間的衣櫥&空地~





這個房間雖然貴~但是我覺得很值得



一切的一切還是要謝謝我的老媽



她如此的支持我所有的決定



給我最大也最實質的支持~



謝謝老媽 ~



雖然在美國逛街很好玩也很好買~



但是我還是最喜歡跟妳一起血拼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 則留言:

威廉 提到...

噗~其實雜物是我的~哈@@

不好意思哩@@

給大姐站了點位置@@

我會回去處理的@@

jung 提到...

住太好住太好喔....



我也好想去喔 看起來很舒服



回來換妳清貓砂一整年

老媽 提到...

整體上看起來都不錯很舒適娘家越播越難看可是打發時

間也不錯

阿秀又不做了這一次我沒留他算了同樣的是一個月吵兩

三次很煩舅舅也叫我打電話給他我跟他說不想他回來換

小賣不做找來的人一定跟他又不合事件又重演很累

掰掰

bangsyu 提到...

你房間蠻簡單俐落的@@

你還是有收拾過才拍的吧XD....c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