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8日

母愛真偉大-肉身護兒

上禮拜感冒 咳嗽一直好不了



晚上咳到 感覺肺都要吐出來了



我今天去看醫生(去把我那不知道在過哪國時間的好朋友給找回來)



坐在診療室外面候診時



一個媽媽帶著小男孩 坐在我旁邊 ( 媽媽>小男孩>我 )



小男孩: 媽媽~~~我們等下要去公園嗎?



媽媽: 不要...最近流行感冒很嚴重~我們不要去



我: (心裡一驚!) (我感冒好了啊~只是一直咳嗽又加上鼻子過敏老是要擤鼻涕~那個媽媽一定會以為我很嚴重!!)



於是我就盡量忍住 不要咳出來



有過這樣經驗的人就知道有多痛苦



但是還是偶爾會咳隔一兩聲 交雜著吸鼻子的聲音



我有摀住鼻子嘴巴喔!!



咳了第二次的時候 我感覺到那個媽媽有轉頭看了一下我



然後我又很努力得忍住好長一段時間



受不了!!!我咳了第三聲



然後我就跟那位媽媽對到眼了~~



過了約五秒吧



媽媽: 凱凱~來~~你跟馬麻換位子~你坐這裡~ 然後不要說話喔!記住~不可以講話喔



他們換好位置以後 那個媽媽整個呈現 捨身護兒的姿勢



把小男孩整個圈在她的身體下面



然後...我就默默的走出診療室...等到我號碼到了再進去





好偉大的母愛啊...

2 則留言:

candychen 提到...

身體要顧

嬸ㄚ 提到...

如果是我...

我會默默把孩子帶到旁邊去

不會用言語傷人

沒人喜歡生病的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