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5日

妳幸福 我更快樂





我跟老婷 有很多重的關係



老婷的外婆家 就在我家對面 所以我們是鄰居



但是在讀大學以前 我們其實很不熟



印象中小時候 有幾次玩在一起過



我大三時 有天 姑姑跟我說 對面的婷婷考插大 上了跟我一樣的學校



然後 當時在外面租套房的我 就建議老婷可以來租我這邊的套房



於是 我們就變成 室友? 總之就是鄰居了~老婷就住在我對門



老婷是好學生 很常去上課 她都會幫沉迷在線上遊戲RORORO 的我帶便當回來



她還會煮菜給我吃 我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花椰菜就是老婷煮的



綠花椰菜燙過以後 還過冰水 脆脆的 好美味



雖然後來我不敢吃花椰菜 也是老婷害的 (媽啊!老婷大近視!!沒看到菜裡面都是蟲蟲啊!!)



老婷很健康養生 我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鮪魚洋蔥三明治就是她做的



而且我們還很厲害的發明了一個 切洋蔥不流淚的方法



就是戴蛙鏡!!!! (整個畫面超詭異的!!)



連大學畢業典禮 我們的家人都是一起來的









我們假日會去台中看電影 喝咖啡 逛街



她陪伴我走過一段很難過 很可怕的時光...









去年 我跟老婷碰面 我要跟他說 我要去遊學的這個決定



老婷說 我也要跟你說 我要去澳洲 用part-time的工作簽證找工作 學英文



好巧~ 然後今年 我一月回台灣 老婷也是



都沒有工作的我們 過著極度優閒的生活



中午一起吃個飯 下午跳跳有氧舞蹈 然後逛街



好像回到了大學 我們一起生活的那段時間



我們快樂得在捷運站手牽手 只差沒有旋轉了



老婷跟我說 她遇到了一個人



正在享受一段被家人祝福的感情



看過妳以前皺著眉頭 有些無奈又落寞的表情



再看著妳現在眉飛色舞 幸福洋溢的樣子



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為妳高興~



在妳跟我訴說關於他的那些事情時



我是真的感到很幸福...



真的^_^



能看到妳這樣 真是太美妙了!!!

1 則留言:

嬸ㄚ 提到...

哇咧~

手上抱的安咕妹子今年要上小學<幼稚園唸四年,大學也畢業了吧~!>



二位貴婦般的生活

讓我好羨慕

有缺人嗎???

我要應徵司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