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5日

我的發財金

每年過年 我都會到山上去求發財金



就是要先擲筊 看菩薩給妳幾個聖杯就可以拿幾包發財金



隔一年 要還發財金給菩薩



今年 我也去了 我拿了一包發財金(600)



我把它放在抽屜裡 想說我要把發財金存到銀行戶頭裡面



錢滾錢 大錢生小錢



但過年期間銀行沒開 所以發財金就一直躺在我的抽屜裡



跟家裡長輩給我的紅包放在一起



然後



2/15 我要去喝小妞的喜酒



要包紅包 我就從抽屜裡面長輩給我的紅包先拿錢出來



最後還差600



我又趕著要出門



翻到一個金色袋子裡面有600元~



我沒想那麼多~就把錢抽出來 放到要給小妞的紅包裡



然後就去接盲蛙 喝喜酒了



前幾天 我突然想到 咦?我的發財金咧



抽屜翻來翻去 看到金色的紅包袋 打開來 是空的



正在納悶時 我才驚覺



媽啊!!!我把我今年度的發財金包給小妞了啦!!!



嗚~~~~~~~~~~~~~~~~~~~~~~~~



有沒有這麼笨啊我 Orz



說不定我今年會得樂透耶!!



我居然把菩薩給我的錢母送出去了



囧rz!!!!!!!!!!!!!!!!!!!!!







如果小妞夫婦有中樂透



應該要分我一份才對



~~~我~~~~的~~~~發~~~~財~~~~~金~~~~~~~~~啊~~~~~~~~~~~~~~~~~~~~~~~~~~~~~~~~

3 則留言:

jung 提到...

比我好



我連把它放到哪去都忘記了



我的發財金啊!!!!!!!!!!

雯 提到...

Me too..

我也找不到我的發財金啊

嬸ㄚ 提到...

妳們的發財金是600???

前年吧!!我們的發財金,好像才"冷罷摳"

去年還2000......

菩薩是不是偏心啊???

我要找時間去問問師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