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0日

已經殘害白天 不可毀壞夜晚

今年回來上班以後  與過去改變最大的



是我對於下班的堅持



一年多前那種不斷壓榨自己生理心理能量的可怕記憶 依舊存在



那種下了班 卻更加疲累的無力感 



即使到現在我都很可以很清楚的回想起來



現在想想對我來說那是一種病態



其實去翻翻我一年多前的網誌 就可以發現這其中的差異



所以



現在我的名言是  



工作已經殘害白天  不可讓他毒害夜晚



不管怎樣 過了某個時間點後 那就是真正屬於我的時間



那該是做一些我真正想做的事情的時間



即使 是我游著泳 還在想著今天未完成 明天必須完成的事情 



即便 是我外出開了整個下午的會 我還是要去打撞球 然後在睡前再打開電腦完成進度



這是我的堅持

1 則留言:

bird11621 提到...

你哪時有那麼多休閒活動...

還有你幹發2篇一樣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