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7日

你是加分人 還是 扣分人?



今天晚上 聊了一個盡興!



其中有一個 跟我同一天生日的 相見恨晚的 嗨咖小姐



然後講到一件事情 我就有個感想



就是天秤的人 其實在遇到新的人的時候



都會相當的隨和 馬上會覺得這個人很好100分 盡自己所能的來對這個人好



然後在很短的時間內混熟



相處下來以後



很常會因為這個人 做了某件事情



踩到了天秤的地雷 然後開始慢慢扣分



也在扣分的時候 去看清這個人的個性



最終過了某個臨界點時 去判斷出這個人會不會跟自己合得來



但有些人不一樣



他們很慢熟 自我保護色彩很重



一開始對新的人 不會付出百分百的自己



然後隨著時間過去 開始累積好感度



最後 這個人與自己的關係就可以被定論





我是標準的扣分人



你是哪種人?

3 則留言:

bangsyu 提到...

我...我....我是厚片人(哭著跑開...

Edward 提到...

哈哈,我好久沒來了,悄悄地來看看你嘍~

不知道你找到幸福了嗎?

如果沒有,那願你早日找到幸福喔,好嗎?

下一個會好的!如果還是沒有

那就找在下一個,如果還是沒有,那就下下一個

吧!

我是真心祝福你的,有想到你會再來留言。

耶穌愛你,掰掰!

隔壁路人 提到...

我是消失很久的隔壁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