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3日

今天有一個男生來接我回家





今天有個男生來載我 他沒有車 他也不會開車



可是我卻比坐瑪莎拉蒂還開心



因為這是10多年來 我第一次 坐在他的後座



他今年考大學 分數好像沒有想像中好



但是來個正常的大學沒有問題



他也還不確定要讀什麼系 但是我只求他不要讀歷史系



他雖然還不是很成熟 正確來說可能還有點幼稚



但他很乖 不像以前我當學生老愛造反氣死老媽



他雖然不是很會說話的男生



但 他絕對不是會說大話的男生



雖然以前我罵他



他還傳簡訊給他同學說 家人個個都機巴



但至少 他還是會乖乖的被我罵



我的弟弟 真的已經長大



他會來接晚歸的我回家



(雖然他騎野狼的技術有夠差 好幾次我都要把腳舉超過他的腰了



中途停在上坡 還熄火 問我要怎麼辦 = = )



我真的很開心喔! 所以我決定送他一頂很帥氣的安全帽



然後 我會一直提醒他 要他去學開車



這樣以後才可以來接 喝到不能走路的我



YA!



親愛的弟弟 請你大學要留在台北



這樣才可以隨傳隨到喔!!



(謎之聲: 最好他會理妳..)



3 則留言:

jung 提到...

不公平

為什麼妳是坐野狼

那個安全帽好糗

bangsyu 提到...

好帥的野狼,推一個。

帥氣的傑森 提到...

很棒耶~ 真的很棒!!以前大學的時候, 因為家裡窮沒辦法買自排的摩托

車, 只好買打檔的野狼, 超級便宜~ 打檔車就是會這樣熄火...平地也熄

火, 上坡也熄火...不過沒關係, 過一陣子習慣了以後, 就會發現打檔車

的好處了...

加速快, 超車快, 爬坡更快!!耐操, 好擋, 拼第一~ 呵呵~

我相信黃毓中以後一定會很優秀的!!

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