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2日

沙灘床 星空被





從一個多禮拜前 就在嚷嚷著要去海洋音樂祭



但中間一直沒有底定出發的時間日期



總之在最後一刻 就喬定 我們去躺在沙灘上看星星喝啤酒吧



這次準備萬全 有從7-11搬出來的冰冰啤酒 有冰塊 有冰桶



我特地準備的可愛點點布可以噗在沙灘上



還有我切的西瓜 以及好吃的牛肉乾下酒菜 還有7-11的零食...



一切都那麼完美



躺下來的那一刻 大家都驚呼了起來



滿天的星星 移動的白雲



在我望著天空的時候 還看到了一顆流星...



但他消失的那麼快 別說許願 我連該許什麼願都來不及...



不過一手啤酒 怎麼讓我變的那麼脆弱?















1 則留言:

bangsyu 提到...

躺在海灘看星星,真悠閒...我也想放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