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5日

柑園 黑狗 多多 皮皮 與外婆





這是我家養在店裡的狗 多多



反正他就是很小的時候可能是因為誤食了甚麼有毒的東西 跑來車來車往的地下道路口



噴火蓉&我媽騎車經過就把他撈回家 養到現在



很大隻 毛很黑很亮...



今天我去店裡 發現多多被外婆放開 跑來跑去...



很熱烈的歡迎我~我就跟多多玩了一會~



然後過沒多久 外婆準備要把多多鏈起來了~



外婆就對著多多大叫 "皮皮!!!皮皮啊~!!回來!!!皮皮!!!"



我那時候心裡想 皮皮是哪位@@? 後來發現外婆要叫的是多多以後



我正打算開口跟外婆說 外婆你叫錯了啦~



就發現多多乖乖的跑去給外婆鏈起來了



多多好貼心!!!



p.s 多多小時後很可愛 不像現在這麼大隻 = =? 有沒有養不大的土狗啊?

2 則留言:

惠惠惠 提到...

哈哈哈



多多好聰明



還會記得切換名字模式XD

makotogeorge 提到...

他的爾朵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