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5日

我不想要一個人坐飛機啊





這是我的機票~



有跟我一起出過國的人就會知道坐飛機是我極大的夢靨



之前去沙巴 日本 峇里島 航程短短幾個小時 對我來說就已經是折磨了



而現在我要一個人搭12個小時的飛機到LA



我不想啊!!!我真的很怕啊!!!我想要像之前出國那樣有一個人會下指令說



到那個櫃台放行李 幾點到幾號登機口 然後就母雞帶小鴨的把我們弄上飛機



儘管我已經幾千幾百萬次的跟自己說 不就是像坐車一樣



就在上面看看電視 吃吃餐點 再睡個覺 這樣而已...



但是搭飛機對我來說還是很可怕啊我的媽!!!



我根本沒有辦法在飛機上安穩的入睡 很想睡但是睡不著的感覺我在飛機上才體會的到



我比較能夠覺得歡樂的時光就是小姐來問你要雞肉麵還是魚肉飯的時候



但那也是因為有同伴可以跟我一起聊天哈拉啊~



現在是要我怎麼辦啊我的媽!!



沒關係~~聰明的我已經想好對策了~



就是!!!!我要去請醫生開安眠藥給我 = =



等到我在飛機上真的撐不住時..........



啾:「小姐~!請給我一杯水~謝謝~~」



美麗的空服小姐:「好的~沒有問題^_^」



《拿到水以後 吞下藥 ...................... 降落啦!LA到啦!!!》



以上是我預設最糟糕的狀況.....



總之 我現在為了避免"一個人搭飛機"這種狀況出現



跑到了背包客的論壇 跑到PTT上面去問有沒有人跟我同班飛機



可以跟我一起有個照應...



PO了好幾天 都沒有



我的天啊!! 6/4 晚上10點55分 飛LA 新航的乘客啊~~



你們在哪啊~



拜託如果有看到我



跟我聊天好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

7 則留言:

雯 提到...

哎呀,新航上的電影都很新啦,

你就一部接著一部看就對了..

時間很快就過了

有時候電影還沒看完就到了

心裡還會覺得有點可惜勒



加油啦!!

Hebe的老公 提到...

沒什麼好怕的啦,

我妹出去也在怕,現在也去快一年了

安啦,去了怕你捨不得回來咧

rumin5666 提到...

勇敢一點,你行的

你請醫生開安眠藥是對的選擇,上飛機後吃飽趕快睡,

否則像我去澳洲9個多小時,真的超痛苦.

紀錄是吐了5個嘔吐袋,還外帶下飛機咧



袋個MP3去聽吧,



加油

makotogeorge 提到...

可以的啦



我都可以了



雖然只有短短的2個小時



是你的六分之ㄧ~



不過你是FET一姐耶~~飛機這種東西





看到你還要敬禮~



aslv 提到...

可惜是新航!!不是華航也不是長榮!!如果是這兩個!可以幫你問看看認識

的空姐!!如果剛好同一班機,也許可以給你多點照顧!!科科!!

bella 提到...

你好!我這個暑假也要申請加州大學,我有些問題想請教您,可以請你家

我的MSN或及時通嗎? msn:britney781016@hotmail.com

yahoo:christina781016@yahoo.com.tw thanks!!!!!

linda 提到...

新航的飛機真的超優

片子新、設備佳、空姐美、服務好

所以即使我也極度討厭坐飛機(每次坐飛機都希望我有命運遙控器,直接快轉到落地的那一刻)

但新航的飛機真的能讓那痛苦指數降到最低

Don't worry

而且我會祝妳旁邊坐了一個超級無敵大帥哥,陪妳一路聊天聊到美國滴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