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4日

旅行箱入手【Commodore 戰車】 購於英輝皮件行



離出國時間剩下不到兩個星期了~搞定美簽之後,就要開始打包行李~



於是我需要一個行李箱,之前出國都是偷用姑姑的行李箱~樣式很一般(千鳥格)



功能也不是很好,我記得我帶他去日本北海道時,可能我裝太重了或是怎樣~



行李箱在拖行時一直不斷的左右搖擺@@  看起來實在有點蠢~



雖然老是有想說要自己買一個行李箱,但當時總花不下那筆錢



如今要出國那麼長的時間,下定決心要買一個屬於自己的旅遊好夥伴



我想一個人一輩子至少總要一個行李箱,不想花個2000~3000就草草了事



一分錢一分貨,這次自己出國,更不想要因為行李箱出了問題而壞了心情~



於是我開始做功課,在網路上找了些資料,決定了我的預算大約5000~7000之間  (太貴還是買不下手啊~>"<)



而我的行李箱訴求是

1.品質堅固耐摔  (這部分就讓品牌來做保證吧~)

2.台灣品牌  (請愛用國貨)

3.外表順眼,亮色系  (這樣在行李轉盤上可節省任行李的時間)

4.介於25~29吋之間 (每個品牌做出來的大小會不一樣,這部分需要現場看貨)



接下來就要找買行李箱的店家了,我希望可以看到實體,所以我不考慮在網路上買~



看到網路上有人推薦通化街131號的 「英輝」皮件行



我從忠孝復興站坐計程車過去,弄錯了地址,記到138號,結果下車以後是間牛肉麵店!讓我傻眼了一下@@?



選啊選的就選到上面圖片這個commodore 亮橘色 行李箱了 (雖然顏色有點刺眼@@但我只要好認就好管他咧~)



這個牌子的旅行箱是台灣製造 外銷日本的牌子,很符合我開出來的訴求~



29吋,店家用旅行箱的標價打6折   價格 5000 ,我心裡覺得這樣的價格是差不多的,於是也沒有討價還價了!(所以事前做功課很重要喔!)



原本是5160,但因為我要當場就把箱子帶走,所以老闆娘說160給我坐計程車 XD)



於是我就帶著一個大旅行箱 從通化街到忠孝敦化站坐捷運回永寧站了



在捷運上帶這麼大的旅行箱 每個人都會特別看一眼@@



回家以後上網查了一下價格,價錢大約都介在5200~5800之間~



英輝皮件行果然是好店  ^_^ 價格很實惠呢!



但建議可以找老闆娘來介紹行李箱,因為我進到店裡時,是一個年輕女生來招呼我(應該是老闆娘女兒吧?)



可能是她生性害羞,我跟她的對話內容就好像填問卷一樣...有些詭異



英輝皮件行的資料如下: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131號1樓

電話:02-2738-4647

傳真:02-2378-8717

網站:http://www.yinghuei.com.tw/



好~我就要開始打包了!!!萬歲~









4 則留言:

James 提到...

Hi, 最近想買commodore的行李箱,剛好看到您的網誌,想順便請問您亮

面會不會很容易刮傷呢?謝謝^^

James 提到...

謝謝,妳選的這個行李箱很漂亮^^

allison 提到...

你好~偷偷跟你說,我買跟你一樣的亮橘色29吋行李箱,我找到ㄧ家更便宜的,才4000多

喔!

台北-林小唯 提到...

跟版主的考量一樣,當時也參考過很多品牌很多款,

最後被老闆夫妻說動買了這個臺灣外銷日本的牌子,

最後跟樓上回覆者一樣,我29吋也是買4000出頭(台北後車站華陰街

附近),還貨送到府

我是買酷酷的黑(防刮面+亮處理),這行李箱實在太符合我的需求囉!!

一般亮面行李箱都不防刮、防手紋,而防刮面都會霧霧的。

不過,這款行李箱不管什麼顏色還是能讓你有亮麗的感覺!!

材質屬於三層複合板(含海關鎖),預算不夠買超輕行李箱的人可以考

慮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