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9日

淵明- 一個結束一個開始





這天來臨



心情有許多轉折



即使在最後一天 依舊忙碌到PM 7:00整甚至更多



一整天 我有很深很深很深的感動 也有失落



直到 剛剛 才 發現



計程車後照鏡裡的我 眼睛與鼻子酸酸的我 是幸福的我



捷運上玻璃倒影的我 眼睛與鼻子酸酸的我 是經前症候群的我



然後 請聽 傾聽 廣仲的淵明 來做一個完美的ending ,加油 好嗎?





Hey I’m gonna go

I booked the ticket before

Hey I’m gonna go

the rules,we broke it all

難聽的話 待會再說 曬乾的襪子我還沒收 腦中全是不聽話的念頭



Hey I’m gonna go

well don’t say any word

Hey I’m gonna go

my world you can’t control

難過時候 寫信給我 時間他不會倒著流



這次我說走 一定會走



不需要 別的人 那虛偽的問候



別再想 過去的 是不是朋友



這世界 有沒有 屬於我的角落



不要想要找到我 隱形在這地球



Hey just let me go

I know what I’m tracing for

Hey I’m gonna go

the day we’ll say hello



4 則留言:

austontsou 提到...

未來會更美好的



你是誰?



愛吃一捏



gogogo!

aslv 提到...

加油啦!!!!!!!!!!!!!!!!!!!!!!!從台灣飛出

企!!!!!!!!!!!!!!!!!!!!!!!!!!!!!!!!!!!!!!!!!!!!!!!!!!!!!!記得多帶

幾個洋妞回來!!!!!!!!!然後~~為什麼你離職要唱歌都不說!!謀心!!

妳的米 提到...

我剛才去我網誌看了妳的留言

雖然捨不得妳

但妳可以去做我不敢做的事而且是我也覺得很讚的事

去美國耶 電影裡那種美國 然後自己住一陣子

像在看電影那樣

我很羨慕也很替妳開心,像我就沒種又不獨立

也難自己一個人去做旅行

通常一個人的旅行是最有意義的

沒有任何干擾 心靈會獲得很多的成長

妳要po到網誌和我分享哦!我很期待



話說回來,妳最後一句寫道:p.s照片旁邊的K好像鴨嘴獸

我才看到他..媽呀阿娘喂嚇我一大跳..真的是看到鬼了@@

makotogeorge 提到...

捨不得這種東西是必要的



不過我收進左邊口袋



我希望每次將手伸進口袋



都會有陣陣溫暖







雖然會鼻酸



雖然會紅了眼



雖然有些時候離別是一種起點



相遇是一種偶然





雖然一個人坐飛機是無助的



但也是明目的~~~~~~



瞑目的







加油啊~~~F摸一姐〈FET+iMODE〉



支持你的人都在那裡~~



那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