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4日

我的旅程不孤單~~謝謝 叔叔 嬸嬸




星期日照在窩在家裡看電視的我~



收到了一份大禮物...



叔叔買了水果回來要給阿罵拜公,也走上了二樓客廳要燒香~



叔叔問我怎麼沒有接電話,然後問了些要去遊學的事情



叔叔要下樓之前,拿了一個小小的牛皮紙袋給我



他說他跟阿嬸換了一些美金要讓我出國當生活費



我跟叔叔說~我有存錢,出國還夠用~



叔叔說 沒關係,你留著用!~



當下的我只能說謝謝...



晚上又傳了簡訊跟叔叔&嬸嬸道謝~



嬸嬸在大陸,久久才能回來一次



上次回來是清明節的時候



當時我還因為工作上的問題向阿嬸倒了一堆垃圾



阿嬸的話總是會讓我安心,讓我繼續往前走...



有了這樣心理上的支柱,已經覺得很感動滿足了



沒想到叔叔嬸嬸為我做的不只這些...



還是只能再說謝謝...



老是說這次遊學是靠自己



但是說真的,要是沒有家人、朋友、同事...的支持



我想我連台灣的大門都走不出去...



這次的旅程 看似孤單 但絕非 只有我一個人








↑↑阿霞嬸~~ 我們都是18歲的少女喔!

3 則留言:

austontsou 提到...

我怎麼覺得妳阿嬸好眼熟...

Anonymous 提到...

我是相片中的主角阿嬸, 比較想說的是本尊比較耐久看啦. 貼這張菜市阿ㄚ

嬸, 我有點小意見...

出國是件很贊的事喔, 不管正的. 歪的. 上進的. 頹廢的.....各種生活菜

色都要盡情享用..加油

黃蒸籠 提到...

感覺阿嬸打上面那段留言一定打很久



排版有夠老式的啦!!!



老少女名不虛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