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8日

黃小琥 演唱會 之 史上最正愛無赦



5/8 黃小琥演唱會 早就慧眼識英雄的在2月(3月?)就先買好800元的票了~

果然5月時,已經一票難求~



六點多就跟君君小姐一起出發了~也來不及吃飯

到了捷運站就開始找國際會議中心(這地方真有夠隱密的耶,大家都在問)

卻忘了我是跟辜小姐約在捷運站要一起搭計程車去

總之中間有一段是迷途記就是了



黃小琥的現場演唱功力真的好棒

每次一開口我的雞皮疙瘩就會開始出現

整個演唱會氣氛的掌握、爆點或是笑點都很好!

實在太棒了

這次她有唱 暝怎會這麼長

是我最愛的歌啊!!!唱到副歌時,她要觀眾唱~

我可是超級大聲吼叫的耶~(不用麥克風就可以很大聲的我 = =)

不管是誰的演唱會我都一樣HIGH啊我

最後安可曲也很HIGH

超讚的啦~~~~~~~~~~~~~



買黃小琥的專輯是在大二吧

她出了一張口水歌叫做"琥媚人生"

我還記得在我大學時期的小窩~

我4990萬年喇叭奔放得播著黃小琥的聲音的那樣一個下午

真的很美好



聽演唱會是很讚的事情



下一個目標是蘇打綠 還有廣仲



希望我來的及在出國前聽到廣仲~



拜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