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3日

怎麼會這樣之大暴走!!!!

上個禮拜早早就預約了4/15美簽的面試時間~



這個六日都在準備所需的相關文件



今天也去拍了5X5cm的美簽證件照



正以為萬無一失時,看見VISA版上有人討論到名字拼音的問題



想說來檢查一下好了~



拿起我的護照一看!!乖的隆叮咚!!!嚇的我屁滾尿流失了魂啊!!!!!!!!!!!!!!!!!!!!!!!!!!



當初在申請學校、宿舍時,需要填寫英文名字



我便拿起金融卡&英文版的財力證明來看



我叫做 "Huang,Chiu-Ling"



所以所有的表格~我都這樣填寫



當然包括學校回覆給我的I-20表格、我繳交的SEVIS費用都這樣寫



現在拿起護照一看!!!!



我叫 Huang,Chiu-Lin !!!!! G呢!!!!!!!!!!!



我的N呢!!!!!!!!!!!!!!!!!!!!!!!!!!!!!!!!!我要瘋啦!!



到外交部查了我的綾的發音 都是Ling啊!!!



哪個該死的旅行社代辦給我少寫一個G了啦



我的天...整個是要起來柑園大暴走啊



冷靜下來,寫了目前的情勢



有兩個方法



1.將護照更改為 Lin"G"

但這樣一來若護照號碼也更動了的話,那我必須寫信去修改

a. SEVIS費用繳交時填寫的護照號碼

b. 美簽申請的DS-156表格

目前只能希望修改英文拼音的話,不會更動到護照號碼,但看來不太可能~

而護照換發需要5~7個工作天...



2.依護照為主,將所有表格更改為 Lin

但這樣一來我要修改的東西可多了

a.I-20 請ALP提供新的I-20表格給我,並更改我的入學資料

b.UV 我的學生宿舍申請表格

c.SEVIS表格 繳交費用時填寫的名字拼法

d.申請美簽用的DS-156表格(線上)

e.申請美簽用的手寫表格 DS-158

f.新的財力證明

g.手上信用卡的英文拼法修改、補寄新卡

這個流程會有多久我也不知道@@ 要聯絡的單位實在太多了..



經過評估,選擇方法1,明天就打電話去外交部問了



真是懊惱>"< 不過這時也只能往好處想

好險現在發現,一切應該還來得及修改...

否則到了AIT面試才發現的話,我的4100不就白繳了@@



救命啊...我快瘋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