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日

夢水池右上角見



柑仔園特派記者 2008/4/2晚間11點採訪!



啾:黃X中!請問你現在在做甚麼? 蛤??快點回答我!

中:...........玩電腦!

啾:這是甚麼?? 蛤???

中:魔獸啦....

啾:好玩嗎?

中:好玩!!

啾:那你要玩到甚麼時候?

中:....

啾:你在裡面有交女朋友嗎?

中:沒有啦!

啾:為什麼沒有?

中:...就沒有啊!

啾:那你現在在幹嘛?你要贏了嗎?還是你要輸了?

中:都還沒

啾:所以你還要玩很久??

中:不一定

啾:那你幾點要睡覺

中:快了啦

啾:你現在是不是覺得很煩?會不會?

中:...有一點




從以上的對話中可以明顯的感受到受訪者的不耐煩!

我完全可以理解啊!

以前迷RO的時候,真是跟瘋子一樣~

日夜顛倒 也不太用睡覺 吃飯也吃很快 跟朋友話也有點懶得說(RO話題除外)

翹課打電動更不用說了

那時候 電腦如果壞了就跟世界末日一樣



其實我很可以理解迷上線上遊戲的狀態

若真迷上了 除非自己不想玩了

否則任憑別人怎麼罵怎麼勸都聽不進去

在那樣的世界裡 你只要付出 就會有收穫

雖說是虛擬世界 但換來的感受卻一點都假不了



我想也只有能夠隨意支配時間的大學生可以擁有這樣瘋狂沉迷的權力吧~



上班後曾經嘗試跟幾個同事再回到RO世界(私服)

很過癮 但是更累

不過後來私服也關了~~

好險,否則我不知道又要玩到哪去了...



好想回到過去啊~~

斐絮 蛤罵 豪邁 旋轉 Dio 時尚 蚊子水 K 雞蛋 簡小兔 嘿B 普果 惡...

坐時光機回去吧!~

我們在夢水池右上角等

看是要打王還是玩樹枝

都可以...

4 則留言:

makotogeorge 提到...

天啊~都是懷念的東西









網路世界



也可以很溫馨





還有不要鬧你弟了



你不知道這年紀脾氣差啊?

帥氣的傑森 提到...

你看看你看看...

你現在會懷念 RO 上面的朋友了喔...



當初我在信長上面活躍時,

還被你罵到臭頭...



真的是冤枉阿~~~ :~~



不過虛擬世界之所以迷人之處

真的是可以完全拋開現實的包袱

完全建立起不同一套的社會關係跟社會價值...

也可以交到完全不同於現實的生活圈的朋友...

只要不要入迷, 其實是很好的...

我自己覺得啦... :P



所以...................



以後請不要阻止我打信長...

colleen0219 提到...

完蛋了,我現在也是死小孩狀態,脫離不了電動XD

你這招偷學起來,把我弟弄到氣炸好了 哈哈

austontsou 提到...





還是你家少爺交給我



跟我ㄧ起加入二輪運動的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