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2日

Today is not my day -今天真是倒楣 趣味 又笑虧(下集)



回到公司後~加了個班~要回家時看到32樓的夜景~



拿起相機就拍了~好美喔...捨不得這個小天地啊~



※上禮拜二去外交部,我騎機車到永寧站搭捷運之後~就一直沒把機車騎回家~



所以小綠就在那裡風吹雨淋的待了一個禮拜



就是今天~我決定捨四輪LANCER而坐捷運到永寧把小綠騎回家...



到停車場找到小綠以後,把東西放進置物箱~跨上小綠~戴上安全帽~拉起外套拉鍊~



碼的我的外套拉鍊變成X型了啦!!就是拉鍊都會發生的那種問題~



我往上拉以後,拉鏈不是應該要乖乖的合起來嗎?但這拉鍊可趣味了!



他就是變成了"X"樣子,中間的交會點就是拉鍊的小鍊子那裡



要命這樣是能看喔?重點是也沒有保暖作用啊!反正就我就在那裡跟拉鍊拼鬥了近10分鐘吧~



心裡想說!沒差~老娘今天時間很多就跟你耗了~好不容易~拉鍊修理好了~YA!



於是我把鑰匙插上,發動~~"咳....咳....."~



小綠受寒啦!!發不動啦!!!!我的天~



但沒關係!!我可以用腳踩~~!!



於是我把車子架起來~



打算用腳踩時,我冰凍了!!!!



生鏽啦!!生鏽啦!!生鏽啦!!生鏽啦!!生鏽啦!!生鏽啦!!生鏽啦!!



大學四年我沒有用腳發動過小綠!~工作三年內也沒有!!



小綠腳踩發動的地方生鏽啦!!連扳都扳不動~



於是我只好努力的按小綠的發動鈕~努力的催油~但小綠一點起色都沒有~



停車場的人來來去去的~我覺得車子發不動實在有點丟臉



於是只要捷運到站~人潮開始多時,我就停止發動小綠



假裝只是在等人~然後拿起電話假裝在講電話之類的~



人潮一散去!我馬上開始發動大作戰~



小綠也不是省油的燈~



想當年他是跟我彰化台中南投到處跑的125迅光耶!



我們還有從台中飆回彰化只要30分鐘的記錄耶!



總之幾次的假裝等人與不斷發動的循環中~



小綠還是活過來了~~然後我就帶著小綠去樹林夜市買口吅品了!YA!!



天啊我可憐的小綠!!我這裡拜會帶你去看醫生的!!!!!



說今天很笑虧還真不假!~我剛剛不過放CD聽個音樂~



拿出光碟以後光碟就變這樣了 = =







皮都破了我的天啊~



有沒有這麼趣味啊這天???

5 則留言:

aslv 提到...

還是盜版的精選!!

austontsou 提到...

真是一波三折啊



酷斃了~!!

雯 提到...

哈~我快笑死!

真的很趣味!

makotogeorge 提到...

陳亦迅哭了啦~~~~~~~~~~





你害我在電腦教室黑黑黑黑~

puroland927 提到...

媽阿! 我快笑死了啦! 你的三連發!



笑死我了!!!!!!! 哈哈哈哈哈哈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