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2日

Today is not my day -今天真是倒楣 趣味 又笑虧(中集)



從AIT出來以後,我行屍走肉的往回走回捷運站~



那時已經快要虛脫了



因為沒睡幾個小時,一早又很趕的走了一大段路~



一口水也沒喝~蠻不舒服的



依稀記得捷運站口有一間星巴克~於是決定趕緊去補充一杯抹茶拿鐵恢復一下元氣



在星巴克傳了簡訊給陳大馨&江小米泣訴我的遭遇~



然後就開始發呆了~







沒多久,來了一個媽媽帶著可愛的女兒~小女生叫 Zoe



非常活潑可愛~走來走去的~



於是我開始跟Zoe玩 小肉球在哪裡的遊戲~



小女孩也一直跑過來跟我玩~



那位媽媽說他們正在等爸爸來接他們~



我心裡想 感覺小女生的爸爸應該是位外國人~



果然沒錯啊!!!!!



那位爸爸看到我在翻美簽的表格~於是他問我 Are you going to America?



我想回答 "對~但是我的表格出了點問題!"



於是我說:「Yes,But there are some problem about my PLATFORM!」



大驚大驚!!!PLATFORM 是月台的意思啊!!我要說的是表格~~



於是我趕快更正了!!!



不然那位先生可能以為我要去霍格華茲吧 = =



接著他們問我要去哪裡玩~我告訴他們我要去南加州LA附近遊學



他們說那裏天氣很好~很不錯喔~!



還建議我一定要開車到北加去玩



沿著濱海公路開真得很美



聊了幾句後,他們就必須離開了~



那位媽媽祝我遊學愉快後



我們便say goodbye了~



我的心情也好了些~也離開了星巴克



往公司的方向去了...

1 則留言:

makotogeorge 提到...

你去或格華資





不嫌資歷太多了嗎???









還有~~~平平是肉一



怎麼有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