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2日

Today is not my day -今天真是倒楣 趣味 又笑虧(上集)



美簽啊美簽~為什麼不能順利點呢?



昨天還很興奮的發了美簽順利文,今天就回來發抱怨文了...



線上預約了早上九點的美簽,所以今天早早的七點半就起床了~



沒想到我低估了捷運尖峰時段的人潮,8點從土城永寧站搭到大安站已經是8點40的事情了~



整個慌了啊~一出捷運站口以後!果然~!分不清楚東南西北



我明明就有把地圖用相機照下來啊!地址也有記啊~就在信義路啊~



但我就是笨蛋的在復興南路上走了一大段路!



總之我到了AIT門口以後已經是9點整的事情了~滿頭大汗氣喘吁吁啊!



就開始排隊了



進去以後先寄放電子物品(手機~相機等)



接著進去就會有好幾關的文件確認,確認都OK以後就排隊等按指紋&面談



就在按指紋的前一關~工作人員告訴我~



學校發給我的I-20表格 國家欄位填錯了!!







填成China了!!我的天啊!!!我還要請學校重新給我新的表格



碼的我拿到表格的時候是有納悶了一下



怎麼會是China?但心裡就自己亂找解釋啊~



想說China就是 Republic of China 的China!!表格是ok的~



完全沒有懷疑表格出錯的可能



結果!!!就是錯了!!!!!!!!!!!!!!!!!!!!



好啊!!命中果然就是註定好我要重新申請I-20表格就對了



之前申請名字&護照英文名字不一樣



我跑一趟外交部解決了



沒想到現在冒出這件事情啊!!這就逃不掉了啊~



就是要重新發表格就是了啦!



好!我認了~~上天就是要我從中吸取經驗啦!!



我正面思考!!!我就是要正面思考!!!!!!!!我不怕!!!!!



到公司後用了中午時間馬上發了信給ALP啊~



果然狗急跳牆~



這次mail打得很快



貼到翻譯裡面也不會翻得亂七八糟了~



唉唷威~找專人代辦還是有好處的啦~



花錢省事囉~



等下再來打電話給ALP~



呼~



你以為笑虧 又趣味的一天就這樣??那你就錯了...

1 則留言:

makotogeorge 提到...

什麼???我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