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3日

有鬼啊!!!!雞腳長毛啦!!!!!!!!



大家來找碴!照片有啥怪怪的地方??????



話說是已離職員工蔡小傑帶了雞腳凍來~



大家嘴饞,於是肉依就幫大家團購了雞腳凍~



雞腳凍來的那天是星期五,我請假~所以雞腳在公司冰箱就先躺了三天~



然後接下來我不斷的忘記把雞腳帶回家~總之 雞腳回家時已經是一個禮拜以後的事情



事情是這樣的



今天星期日,我坐在電腦前準備著出國資料,乒乒乓乓的~噴火蓉回家上樓來了~



他高舉著手上一盒雞腳凍說:「我要來吃這個!!!應該不會壞吧?」



然後就彈跳著回到他的房間開始啃雞腳,期間還發生BABU要搶奪雞腳的人貓大戰



一段時間過去......



我因為發現護照名字不對的事情所以暴走到他房間



看到他一臉歡樂的在啃雞腳...



然後告訴我「味道好像 怪怪的,但我還是繼續吃」



我看他啃得津津有味,嘴也癢了~



拿起雞腳聞一聞,味道好像也沒變,應該還可以吃~



而且雞腳屬於醃漬類,應該可以放久一點吧??



於是用手捏起一小塊雞腳的最底部的一小塊軟骨丟進嘴巴裡~



嚼一嚼 吞下後 再往雞腳看一眼



我:「ㄟㄟ!!這上面怎麼一點一點的啊??!!」



噴火蓉仔細一看!!大叫一聲 「媽啊!!!!!!!!!!!!!!!!!!!!」



原來雞腳早就長毛啦!!我的天~~



這小姐好不快活得吃了好幾根!!



怪叫好一陣子後,噴火蓉現在在刷牙!!



真是笑死我~



人客啊!!吃雞腳前記得要看清楚捏~~~~



↓↓↓↓↓↓↓↓↓↓↓↓↓↓↓↓↓↓↓↓↓↓↓↓↓↓↓↓他 吃 這 麼 多↓↓↓↓↓↓↓↓↓↓↓↓↓↓↓↓↓↓↓↓↓↓↓↓↓↓↓↓↓↓↓↓↓↓↓



2 則留言:

aslv 提到...

屁啦!!不要牽拖我喔!!人離職了還被汙賴!!我可是帶正常的雞腳凍給你們

吃耶!!寫成那樣好像是我帶了壞的~嗚!!

austontsou 提到...

我不敢吃雞腳凍了..